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梅”飞色舞!八大绝佳赏梅目的地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2-02-29 13: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古人云“梅花香自苦寒来”,可见梅花的幽香来之不易,它是饱经冰天雪地、风袭霜冻的洗礼而酿成的。梅花被视为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它高洁、不屈的气质,令古往今来的文人墨客为之倾心。梅花是报春的天使,人们初春去赏梅,既能感受春天的气息,又能欣赏大自然赋予人类的美丽,小编整理出国内八大绝佳赏梅目的地供大家参考。



苏州.林屋洞


在全国的赏梅胜地中,无论是按植梅历史、规模、数量还是品种,西山林屋梅海都名列前茅。林屋梅海是中国最大的赏梅基地,同时也是中国梅文化活动中心,其中驾浮阁为最佳赏梅处。林屋梅海有红梅、绿梅、白梅等各个品种,尤以白梅最多。每天初春,登林屋山,放眼望去,山下近3000多亩的梅海,白浪翻滚,凝若积雪,蔚为壮观。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林屋洞景区届时将推出众多特色活动,如“太湖赏梅花,福运年年转”林屋梅园祈福会、“梅花宝贝”亲子智慧游乐园、“梅”飞色舞“梅”间艺人表演秀、“缘来太湖,‘梅’情写意”梅树认养活动、龙洞山龙年舞龙DIY、林屋梅海卡通秀等。


门票信息:


林屋洞梅花节成人票(2.25) 票面价50


林屋洞梅花节+石公山(2.25) 票面价100


林屋洞游玩小贴士:


1、杭州到苏州西山林屋洞自驾车路线:(240KM)杭州可从钱江二桥上沪杭高速至嘉兴转入乍嘉苏高速行驶,然后接近苏州在吴中区出口转入苏州西南线绕城高速,路途约18公里,然后到西山下高速,往太湖大桥方向行驶,可直达西山,一路行驶请注意指路牌。


2、上海到苏州西山林屋洞自驾车路线:(120KM)A.沪宁高速公路—苏嘉杭高速吴中道口—越湖路—环太湖旅游专线公路—太湖大桥—金庭。B.虹桥机场公路—苏州东环路--越湖路—环太湖旅游专线公路太湖大桥—金庭(西山)。C.沪宁高速——苏州绕城高速(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