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开展执勤器材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2-02-22 11:3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利用航班间隙按照年初制定业务训练计划,组织人员开展执勤器材使用及维护保养培训,针对现配备消防执勤器材,从性能、使用场所、使用方法、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使全体队员熟悉掌握装备维护、保养、使用的技能,全面促进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使器材装备效能最大化。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人员先是对各类执勤器材的基本原理、操作程序、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等进行逐一讲解,尤其是现场对火场照明车液压动力单元及破拆进行实地操作。


    参加培训人员结合机场各类抢险救援特点,对执勤器材日常保养和使用时发现的问题,积极向授课人员进行请教,并对现场讲解的各类器材一一进行实际操作,并在培训完毕后对授课人员对队员掌握情况进行抽查,确保了培训工作质量。


    通过消防技能培训,使队员掌握提高了灭火救援能力,并为以后执勤器材维护保养、器材使用以及消防安全保障提供强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