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货比三家去旅游 省钱就等于赚钱

http://www.cnair.com 2012-02-15 09:5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张小姐来说,今年的情人节比较特殊,刚好赶上蜜月出游。怎么能既省钱又保证出游品质就成了张小姐关注的问题,省钱就等于赚钱了呗!对于正处于你侬我侬中的情侣们来说,用一次品质上佳的旅游来见证爱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功课需要提前备好,不然说不定不知不觉就会成为“冤大头”。


    怎么才能达成这一目标呢?张小姐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我们选定的目的地是马尔代夫。现在卖旅游产品的不仅有旅行社实体店,还有各种专业旅游网站。我觉得,如果能网上解决的就尽量网上解决。以马尔代夫为例,我咨询了几家旅行社,也查询了包括驴妈妈、途牛等旅游网站,发现同样的产品,旅行社的报价一般都要比网上商店贵3000-4000元。”


    是不是随意选择一家网店就可以呢?张小姐提醒,旅游网站也有很多家,各家网站之间的价格也有差别,最后还要货比三家。以张小姐本次考察的结果,同样是马尔代夫6晚4天游,驴妈妈就比途牛优惠1000元左右。


    厌倦了旅行社走马观花式的旅行,越来越多年轻情侣选择自助游,在线旅游网站也开始提供一站式的旅游解决方案,不管是酒店预订、机票预订,还是景点门票优惠购买等,解决起来都更加便捷方便。此外,为了吸引更多消费人气,同时也是看准线上旅游行业的前景,各在线旅游网站纷纷推出多种多样的优惠。


    根据艾瑞咨询的预测,2011年中国在线预订市场交易规模预计将达1672.9亿元,较2010年的1037.4亿元增长61.3%;在线预订市场第三方在线代理商营收规模将达90.5亿元,相比2010年增长33.9%,且未来四年中国在线旅行预订市场规模将呈持续高增长态势。对于消费者来说,趁着现在的有利时机吃吃网上旅游“优惠餐”,很划算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