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http://www.cnair.com 2012-02-13 10:5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增强党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意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事事争先锋、人人当优秀的良好氛围。连日来,根据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


此次学习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东航集团公司“两优一先”特辑〉为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东航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实干精神;不怕困难、勇挑重担的拼搏精神;爱岗敬业、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等。用榜样的力量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投入到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中来,坚持用学习的成果推动工作,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