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建泰宁:情人节 让我们甜甜蜜蜜窝在小城里(图)

http://www.cnair.com 2012-02-10 11:2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一天是你真正自由放松的时间?在最悠闲的时候,可以什么也不做或者只是和最想陪伴的人呆在一起。当我们习惯了城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时,是否也向往有一个可以释放的浪漫休闲地?传说中的2012末日情人节即将到来,这一天你想和最爱的人去哪里?



 


    下面小编将带您走进一个古朴淡雅、静谧休闲的魅力小城——泰宁,那是都市人向往的生活停歇站、热恋情侣爱去的约会地。



    慢步小城街巷:享受恬淡的静谧时光


    甜蜜指数:★★★★★


    推荐理由:


    “离凡尘最远,和心灵最近”,穿越千年历史的泰宁古城处处散发着古老的气息,明清时期遗留的古建筑群、古老的宗祠院落,还有光滑错落的石板道,无一不昭示着小城曾经历过的风雨沧桑。金溪绕城而过,丹山碧水簇拥环抱下的泰宁小城仿若一幅江南水墨画,妩媚灵动,置身其中便不想离去。


    慢步在古老的小城街巷,听当地人特有的轻柔乡音,看来来往往行人朴实幸福的面容,心情便不自觉地灿烂生花起来。在这里,清风、明月、古城、秀水、丹山宛若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境,让爱情充满情调并伴有复古的味道。如果有幸碰上微微飘洒的烟雨天,你可以和爱人撑上一把伞牵手走在小城,无需言语,不被打扰,时光也在此刻柔软起来,那便是执子之手天长地久的爱情。


[page_break]

 




 


    品泰宁擂茶:享受你侬我侬的慢时光


    甜蜜指数:★★★★☆


    推荐理由:



 


    擂茶,取之于山野,烹之于征途,映日月星辰,染风霜雨雪,茶味纯,香气浓,更以古朴见奇趣,以保健见奇效,自古闻名遐迩,是客家人一枝独秀的奇葩。在泰宁,擂茶待客是当地人的风俗,如若你到泰宁定要品品这人人赞颂的客家擂茶。


    找个暖暖的午后,和爱人搬上两把藤椅在古城的某个转角打个盹,发个呆,晒晒太阳,亦或是喝着清香的擂茶,闲聊一个下午,享受温馨甜蜜的二人世界。


[page_break]

 



    观看《梦回泰宁》:让身心随民俗舞动


    甜蜜指数:★★★★☆


    推荐理由:


    看一场电影,吃一顿烛光晚餐,代替以往的情人节约会方式,今年情人节不如和TA牵手去看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梦回泰宁》。它由《序幕》、《金湖渔火》、《诗书状元》、《故园风韵》、《相聚泰宁》等五个部分组成,融合舞蹈、杂技、服饰、舞台、灯光等多种效果于一体,讲述泰宁五千年历史文化变迁,色彩缤纷、如梦如幻的艺术氛围,让人陶醉其中、不禁想要舞动起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