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夷山:吹响2012年慢游总动员的欢乐号角(图)

http://www.cnair.com 2012-02-08 11:1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大家还留念在龙年春节及假日旅游的气氛中时,中国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中国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全球国内唯一入选十大快乐及幸福旅游地的武夷山风景区,已经吹响了2012年全民慢游总动员的第一声号角。



全球十大幸福快乐地之一•福建武夷山


    随着2011年12月1日福建武夷山“慢步513 快乐121”千人慢游活动的启动落幕,慢游立即掀起了一股推崇热潮。武夷山121慢游活动不仅契合了国家旅游局提出的2012年中国欢乐健康旅游年主题,它还在秉承 “品质生活、自由心情、绿色出行、健康人生”的旅游体验原则的同时,大力倡导人们要健康、低碳旅游,放慢脚步,让身和心都“慢”下来,在大自然中享受慢生活慢体验和更优质的旅程。这一新概念的提出很快在网络上和线下得到网友和各界旅游人士的关注和支持,纷纷响应,影响甚广。


    2012新春伊始,当国内散客旅游、自由行需求势头正猛、各种旅游主题方式不断推出时,武夷山景区另辟蹊径,悄然吹响了全民慢游总动员的欢乐号角,深度挖掘自身的旅游资源,打造多元化的旅游营销模式,不断创新总结,努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的观光旅游、休闲养生度假胜地。


   武夷山景区管委会副书记、武夷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夷山旅游股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泽岚先生说:“慢游让身与心幸福地陪伴着我们快乐生活,慢下来不仅是一种新的旅行方式,更是一种幸福生活的情趣。在目前快速的生活节奏下,想象自己慢步在溪流山水间,享受着森林浴,听着大自然的水、鸟儿、风、树等声音,边品茶边望山穿越有关文化的故事,闻着山村炊烟的乡土气息,静坐青龙瀑布观水飞流直下的世间情.........”



下梅古民居


     余泽岚接着说:“在2012年,我们武夷山景区除了提高硬性服务实施外,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保护武夷山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全民提供一方永久的舒适旅居地,让大家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想休息想放松了,都可以在武夷山慢下来,住下来。”


温馨提示:


(一)官方推荐三条慢游线路


绿野仙踪慢游道:玉女峰票口→下虎啸→揽石峰→一线天


岸上九曲慢游道:星村渡头→道院洲→鼓楼坑口→桃源洞路口→云窝→朱熹纪念馆→云窝停车场


岩骨花香慢游道:水帘洞口→天车架→慧苑→流香涧→大红袍停车场


(二)博驴推荐武夷山慢游线路:


下梅→五夫镇城村曹墩村后源村→遇林亭→印象大红袍【边品茶边听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