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游客三亚海鲜排档挨宰

http://www.cnair.com 2012-01-30 14:4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三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得知网友“罗迪微博”反映朋友在三亚海鲜排档消费被宰后,该局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查处工作。目前,依据春节前辖区工商所与涉案海鲜店签订的责任状,督促该店立即自行停业,进行内部整顿,听候进一步处理。


“朋友一家三口前天在三亚吃海鲜,三个普通菜被宰3400多元。他说是被出租车推荐的。邻座一哥们指池里大鱼刚问价,店家手脚麻利将鱼捞出摔晕,一称11斤,价格近6000元。那哥们刚想说理,出来几个东北大汉,只好认栽。别说服务水平了,连最基本的诚信都做不到……”日前,一条署名“罗迪微博”的网友的帖子,迅速被转载数万条,引起广泛关注。


今天,记者联系到了“罗迪”的朋友高先生。据介绍,高先生来自宁夏银川市,之前多次来过三亚,非常喜爱,但这次的遭遇,让他非常失望。


由于高先生等当时未能及时投诉,又没有索要发票,时间过去距今已经4天了,因此其反映的情况取证比较困难。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