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随众信旅游脚步 探访欧洲名城

http://www.cnair.com 2012-01-17 14:5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欧洲在人们的印象中,是一个浪漫富有情调的地域,它包含着众多知名的旅游城市,像慕尼黑、法兰克福等等都是很多人一直向往的地方,如果能利用春节假期到异国享受节日的狂欢,一定别有一番风趣。那么,就让我们紧随众信旅游的脚步,一起畅游欧洲最值得一游的几大城市吧。


    文化名城——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乡,歌德的故居就在市中心。法兰克福有17个博物馆和许多的名胜古迹,古罗马人遗迹、棕榈树公园、黑宁格尔塔、尤斯蒂努斯教堂、古歌剧院等都值得游人一看。


    色彩城市——慕尼黑




 

 


    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慕尼黑同时又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在慕尼黑的市中心,一般以古建筑为多,教堂的尖塔、狭窄的老街,还有那些站满雕塑的墙面,无不传达着中世纪的气息。     慕尼黑还是一个洋溢着Fusion色彩的城市。在街头,你可以身着巴伐利亚的民族长裙和筒靴坐在路边听巴伐利亚爱乐团演奏,也可以留着五彩的“朋克”头在施瓦宾格区和做艺术先锋试验的人们感受巴黎左岸格林威治村的绝妙翻版。




    商业之城——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是德国北莱茵西法仑州(NordrheinWestfalen也称北威州)的州府所在地。位於莱茵河畔,人口57万,在德国位居第九大城市,是德国西部重要的商业城市之一。Dorf在德语中是“村庄”之意,因此有人戏称杜塞尔多夫是“欧洲最大的村庄”。位处德国鲁尔重工业区的中心,设在这里的钢材、钢管、钢铁、机械、化工和玻璃等工业企业享有世界声誉。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北京-法兰克福/慕尼黑/杜塞尔多夫欧洲5-22天自由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