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江22只考拉齐拜年 恭祝您新年行龙运

http://www.cnair.com 2012-01-10 13:0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龙年春节,龙行香江。龙年到,福地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好戏连台!22只可爱的考拉将在全新升级的澳洲园给您拜年,而原汁原味的澳洲土著表演更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青龙山森林动物保护区也在新春期间开放,步行穿越青龙山龙脉,尽享数万平方原始风光,不仅可与林中动物不期而遇,更可一览香江福地全景。此外,香江自驾区已全新升级,五大新展区齐亮相,让游客体验乘“龙”穿越五大洲的过瘾。





考拉园全新升级,22只考拉新家过龙年


“我们是快乐的小考拉,我们天天一起唱歌,我们是生活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22只澳大利亚国宝考拉……”。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大陆唯一可以见到考拉的动物园,这里不仅有珍奇的考拉双胞胎,还有除澳大利亚外最大的考拉种群。这种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的动物在香江福地不断开枝散叶,从最初引进的6只考拉逐渐壮大至拥有22位成员的大家族。



今年春节,考拉园全新升级,考拉家园更“豪华”,游客与考拉的距离更近。游客还可以在桉树上挂上许愿带,为新年祈福祝愿。新增的考拉咖啡馆,为您提供憩息之地,边看考拉,边叹咖啡,再来上一口澳大利亚的特色小吃,静静地跟这种淡定可爱的动物呆上半天,放松身心颐养性情,比比谁更“淡定”?


青龙山森林保护区盛大开放,行山转龙运


新春前夕,全新的青龙山森林动物保护区将盛装迎客。作为香江首个大型自然保护区,它布局在蜿蜒曲折的山道中,营造出原始的山林特色风光,还放养多种野生动物。在这个数万平方米的区域内,不仅可以呼吸到广州最清新的氧气,还可以与各种动物零距离接触,让你全身心融入自然的拥抱中。而且新年之时盘龙而上,颇有行青龙山转龙运的意头。


春节期间,野生版的12生肖动物也将在青龙山聚首,游客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属相并合照留影。而春节上映的森林动物剧场更值得期待,因为精彩的节目随时可能将青龙山上的野生动物吸引过来,坐在你旁边的有可能是TA哦!



全新自驾区,乘龙穿越五大洲


 





新春期间,香江乘车区全新升级,推出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和欧洲山地五大新区。全新打造的新区根据五大洲地形特色精心打造,让你不出国门体验神奇的环球之旅!游客可以乘坐专门打造的龙形小火车,也可携家人自驾车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500多种20000多只世界级珍稀野生动物与您不期而遇,春节期间,您怎能错过龙行五大洲的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