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冬日温泉最享受 众信旅游带您全家海外温泉行

http://www.cnair.com 2012-01-06 13:4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天是享受温泉的最好时光,来到置于大自然怀抱的“露天风吕”,浸入烟气飘渺的温泉水中,一边观赏皑皑白雪、湖光山色,感受身心的涤荡,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众信旅游为大家准备了全球两大著名泡温泉的好去处,喜欢“温暖”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感受融融暖意尽在欧洲温泉



    瑞士有欧洲最著名的高山温泉度假及疗养中心,拥有22个被雪山环绕的露天和室内温泉池。雄伟的阿尔卑斯山脉覆盖了瑞士60%的国土面积,同时也为这个西欧中部的袖珍小国带来了250个富含阿尔卑斯矿物质的温泉,更为瑞士创造了在雪山环抱中感受温泉水融融暖意的惬意享受。


    位于塔米纳山脚的洛伊克巴德小镇都曾留下过歌德、莫泊桑、大仲马、毕加索等名人的踪迹。在这里,游客们可以尽情地享受低温泉的舒适自在、全面放松身心。据说,连欧洲各国的达官贵人也为这里的温泉享受所深深倾倒。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欧洲-温泉滑雪 瑞士8日



    温泉王国——日本   

     

    时至今日,日本的温泉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各地温泉度假村林立。一到节假日,或携妻带子的家庭游,或甜蜜情侣二人世界,或老夫老妻的夕阳红,把大大小小的温泉旅馆填个水泄不通。甚至一些外国旅行团都参加了进来,使温泉变得更加热闹。    据有关资料报道,日本从北到南约有2600多座温泉,有7.5万家温泉旅馆。据悉,每年日本约有1.1亿人次使用温泉,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数。因而,日本有“温泉王国”的美称。日本的温泉不仅数量多、种类多,而且质量很高。各地几乎都有有名的温泉,对日本人来说泡温泉是一种享受,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推荐线路:众信旅游日本-泡温泉 品美食 大阪东京豪华6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