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元旦期间京城市民扎堆“近郊游” 团购套票最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2-01-05 12: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旅游研究院刚刚发布的《2012年元旦、春节旅游市场趋势预测》中显示,“近期计划出游的公众中,32%的受访者选择‘国内近郊旅游’。”大量出游者的涌入使京郊各大旅游景点的人数比平日大为攀升,同时带动周边餐饮、住宿等行业价格上涨。


    滑雪进入旺季 套票省钱省事


    冬季滑雪是每年冬季旅游的一大主题。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假日办公室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新年第一天,北京市13个滑雪场共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在如此庞大的滑雪人数背后,相关的餐饮也成为消费者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酷爱滑雪的小王告诉记者,每次滑雪时吃饭问题曾是个头疼事。在冰天雪地中,自己带饭吃着太冷,而雪场现买的餐饮价格又很贵。这次他在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上团购了含餐的滑雪套票,和朋友滑完雪直接就地聚餐,又省事又便宜。记者在去哪儿网上搜索发现,原价148元的怀北国际滑雪场平日2小时滑雪票+餐票仅需128元,折扣为8.6折。购买滑雪套票省钱省事,最能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吃住在温泉  套票显优势


    北京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说,元旦期间远郊饭店平均出租率44.6%,北京的酒店价格也上涨2成至3成。在如此涨幅背后,消费者想要实惠+舒心地泡温泉,并解决吃、住的后顾之忧,团购温泉套票无疑是个好选择。


    随着温泉景点与团购行业发展的融合,温泉门票+餐饮+温泉酒店住宿的模式已经铺开,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团购温泉时会优先考虑套票,泡温泉时可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完后再美美睡上一觉,免去周折之苦。记者在去哪儿网团购频道看到,原价2342元的九华山庄双人温泉套票仅768元,折扣可达3.3折。团购含住宿+早餐+九华温泉门票+双人按摩spa+餐券。消费者购买套票,既舒心又省钱,也十分适合营造气氛。


    去哪儿网团购频道负责人提醒消费者,元旦过后到春节期间,由于气温的持续走低,温泉和滑雪将依然占据京郊旅游排行榜首位。想要预约温泉和滑雪的消费者应当详细阅读团购产品介绍,并需至少提前1周致电商家预约,以免延误您的出行。


    去哪儿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类产品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类产品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955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50,000家酒店和15,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10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类产品团购服务,每日在线旅游类产品团品数量超过700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