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谣在路上2012首站再“袭”南京

http://www.cnair.com 2011-12-30 12:0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累了,就给自己一次旅行的机会。放下手上的活,背上行囊,与心灵一起去旅行。幸运的话,还能在某一个城市里遇到“民谣在路上”的巡回演出。这种感觉,就像UTC行家,提着箱包,带着孤独,奔走远方,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张狂。



据悉,刚在太原结束2011年最后一次巡演的“民谣在路上”将于2012年1月3日再“袭”南京。作为2012年的首站演出,民谣在路上对南京这个城市一点都不陌生,这一次的演出地点设在文化艺术中心,将弥补去年场地较小没有让更多民谣爱好者过足瘾的缺憾。


届时,除了几乎人人都爱的民谣代表老狼、刚刚获得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歌手和最佳摇滚艺人双项大奖的马条、民声歌手川子,还有中国最具有文艺气质的民谣歌手钟立风、多年未见的民谣歌手沈庆,以及刚发行新专辑《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的杨嘉松和长安歌者王梵瑞等民谣唱将齐聚,将让文艺气息席卷整个南京。


回顾“民谣在路上”的每一次演出,在一个又一个城市中,所到之处都是反响空前。因为“民谣在路上”,民谣爱好者们都被聚集在一起,听着老狼朴实无华的歌声,一起怀念青葱又甜蜜的校园时代;在川子一个人,一把琴,讲述一段往事的情怀里,感受最真实的生活;听到钟立风类似《麦田上的乌鸦》,也会觉得非常文艺……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民谣在路上”被诸多主流媒体称为中国的“民谣复兴运动”。


现在,民谣一直在路上,可以让每一个民谣爱好者都能在民谣中感受张弛的力量。所以,如果你在一个城市里遇到这样一群随性演出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民谣带来的怀念之感。即便你提着UTC箱包到处走走停停,也可以找到心灵的归宿,然后重新回到生活中。


UTC行家,Everything for travel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