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谁在引领旅游互联网新趋势

http://www.cnair.com 2011-12-30 10:4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各行各业中,能引领该行业的潮流趋势者,必能稳住脚步占领市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求得生存与发展。旅游互联网行业从初始初露锋芒到如今蓬勃发展,伴随智能手机的创新性应用、移动互联网各个细分领域应用模式和技术的推陈出新、热门微博新鲜出炉,无疑旅游互联网里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将旅游互联网推向发展的黄金时期。谁能把握这次互联网的发展机会,把握市场主流方向,与网友产生共鸣,就能赢得信赖,赢得市场。


  国内首个户外旅游休闲社区路趣网,集合当前最热门的智能手机时尚应用、移动互联网LBS真实地理位置、最流行的微博平台分享模式,将旅游、交友、休闲、互动、分享最潮的旅游休闲生活社区体现得淋漓至尽,与当前户外旅游休闲达人追求潮流、时尚、个性的分享交友理念不谋而合。微社区、微生活、微交流,让“爱户外爱旅行,上路趣”成为旅游达人脍炙人口的口号。


  路趣网打造的旅游微社区不仅融合当前最热门的高科技应用,更抓住了旅游达人新颖、时尚、个性的胃口。路趣网拥有与其他旅游社区与众不同的几大特色:路趣网基于真实地理位置与智能手机完美结合,只要下载iphone和android手机客户端,可在路趣网上随时随地发途说,告诉朋友们所处具体位置;可通过目的地轻松找到主题游、名山、湖泊、古镇、乡村、亲子游、自驾游以及周边休闲、户外探险、国内游,甚至出境游;通过旅游分享、心情交流、美图晒晒、美食攻略还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旅游达人,在愉悦的旅途中觅得知音,精彩不断。还可以借助路趣网强大的LBS功能,精准定位,抢先成为尚未开垦的旅游景点发布途说发布话题,成为地主,拥有特权。


  毋庸置疑,路趣网的成功之处在于很好的运用最新科技将虚拟与现实生活互动紧密的结合,两者相得益彰,相辅相成。路趣网摒弃原始旅游社区的操作模式,将新型户外休闲社区领入旅游互联网并不断升华,路趣网全新的操作模式贴近旅游达人们交流心声,通过手机,便可随时随地轻轻松松秀自己,秀旅游,秀心情。精准体现出“走在路上,分享在路趣”的核心思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