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魔镜里的倒影

http://www.cnair.com 2011-12-29 15:5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幅完美对称的秋季美景图拍于科克茅斯,图中可以看到一条溪流从不远处的山上流下。


这些美的让人窒息的照片呈现完美对称,看起来像是经过了数字增强处理,但实际上它们是英国秋天的真实自然美景。


44岁的摄影爱好者、徒步旅行爱好者罗杰·梅里菲尔德不久前一直从英国约克郡谷地到湖区,再到苏格兰高地这一带拍摄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镜像美景。原本家住英格兰兰开夏郡伯恩利的梅里菲尔德已经花了多年时间奔走于英国北部地区,进行他所喜爱的户外运动。


据梅里菲尔德说:“捕捉这种秋季美景的最佳时间,是在日出前后的1个小时内。我利用长时间曝光技术,耐心等待拍摄完美照片的最佳时机出现。”



这张颜色和形状对比鲜明的镜像图是在苏格兰格伦科拍摄的。



色彩绚丽的树木倒映在波尔顿修道院的水面上。



小山倒映在湖里,水边是排列整齐的黄褐色和绿色树木。



格伦科的其中一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