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1“民谣在路上”大型音乐巡演――太原站即将震撼开场

http://www.cnair.com 2011-12-27 12:51: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前言:如果我们因为工作的烦扰想要暂时逃离,放松自己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背上UTC行家的背包去旅行,而今天我们多了一种选择——寄情于音乐,在民谣的沧桑与幽远中回味年少时的青葱岁月。2011“民谣在路上”大型音乐巡演——太原站即将震撼开场,太原附近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十三月唱片与榕树下网站共同发起主办的民谣音乐全国巡演活动——2011“榕树下 民谣在路上“太原站,将于12月27日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届时,李宗盛、老狼、叶蓓、川子等数十位知名民谣音乐人将参与演出,为大家献上年末终极视听盛宴。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复出之后,亦将参与本次演出活动,与老狼合作《睡在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民谣歌曲。华语流行教父李宗盛将在演唱会当中为大家献上《凡人歌》《真心英雄》等四首著名歌曲。


 据悉,此次“民谣在路上”大型巡演活动旨在弘扬本土原创的优秀民谣音乐,借以催化本土音乐的原创动力。演唱会在开办之初,便得到了音乐界、文化界的声援和及各界的支持,著名箱包品牌UTC行家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奖品赞助。从去年5月23号开始举办开始,”民谣在路上“先后历经十三场演出,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武汉等十多个城市,并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成为各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的关注焦点


而此次太原站的演唱曲目,将进一步升华”民谣在路上“的概念,不仅选择当下华语乐坛流行的《你是我的眼》《春天里》等数十首经典歌曲,而且还将带领大家回味80、90年代经典校园曲目,为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奉上了一道怀旧风情的文化大餐。这个冬天,UTC行家你心灵去旅行 ,在音乐里回味往昔时光中那些感动与希冀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