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谣在路上大型民谣音乐全国巡演

http://www.cnair.com 2011-12-23 11: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你是否还记得有那么一些歌,曾经触动我们的心灵;你是否还记得有那么一些人,曾经让我们顶礼膜拜;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往事,曾经让我们的心灵感伤。昨天的故事,今天也许还会在眼前浮现;昨天的声音,今天还会唤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今天他们来了,《民谣在路上》再次杨帆起航,带给你熟悉的旋律,带给你熟悉的声音,带给你不一样的心声。


    据悉 “民谣在路上大型民谣音乐全国巡演”,将于20111227日在太原举行,年末为大家献上一场高质量高标准的民谣盛会,唱响黑金地,唱起你我心中尘封的岁月,唤起你我过去二十年来的点滴回忆!享受真正的音乐,倾听心灵的声音,品味民谣的韵律。     


    届时将会邀请到华语流行乐教父李宗盛、国内著名音乐人老狼、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民间沧桑歌手川子等众集结全国民谣顶尖阵容以及标杆性领军人物加盟同台献唱,此次全国巡演太原站也是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复出之后首次登台献唱,高老师会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答案等你揭开!1227日《民谣在路上》太原站蓄势待发。    


    “民谣在路上大型民谣音乐全国巡演”携手国内最著名的民谣音乐人来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能够重新的听到那熟悉的旋律。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以小众带动大众,以优秀民谣推动本土原创,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武汉、长沙,太原等十多个城市,所到之处场场爆满被媒体盛誉为“民谣复兴运动”。       


    带上耳朵和我们一起去旅行, UTC与你相约民谣在路上,与您一起High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