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路趣"搭台 户外产业群英论坛再造深圳特色

http://www.cnair.com 2011-12-23 11:5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 首届由路趣网( )赞助的户外产业群英论坛于 12 月 20 日 在深圳市福田区文蔚大厦安天民北方饭店胜利召开,这个以 “ 深圳户外产业现状与未来可持续发展 ” 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户外俱乐部、户外企业以及户外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原本计划 50 人参加户外产业群英论坛,现场竟然来了 80 多人,火爆可见一斑。论坛也得到了深圳市路畅科技有限公司、椰林之旅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保证论坛的胜利举办。


  近年来,我国的户外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这不仅得益于已然成为市场主导的网民,同时也得益于那些高瞻远瞩的决策者。 2011 首届 “ 路趣 ” 户外产业群英论坛正是顺应了户外产业的崛起之势,应广大户外产业以及户外爱好者需求而召开。户外产业虽然在国内虽然尚是个新新事物,但是它的发展速度令人咋舌,从种类繁多的户外产品不断的走向市场、新的品牌不断涌现,就可见整个产业的爆发力度不可小觑。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经济与文化在国内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领先作用。它丰富又独特的自然地理资源,加上经济的催生,户外产业在深圳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但是,在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面前,户外产业所处的初期发展阶段也面临着许多的困难与难题,安全与可持续化发展、人才培养与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与思维创新等成为大家所共同关注的话题。共同面对并解决问题,促成了这次论坛的举办。


    论坛由主题演讲、主题讨论、以及自由交流三个部分组成。铁人文化传播公司、路趣网、椰林之旅、游牧部落,先后做与户外产业相关的主题演讲。其中路趣网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户外生活”,让大家耳目一新,在与会人员产生了激烈反响。响应了深圳市政府大力发展信息产业,特别是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政策。


    我国当前的旅游、户外产业呈现出一种新的发展趋势,那就是以网民为主体,以网络为平台,自动自发地发起、组织、交流和分享自己的发现和见解,自助游也成为一种潮流和时尚。各种旅游和户外俱乐部、自助游社区、旅游爱好者交流平台在这种大趋势下也扮演了重要的红娘角色,为旅游产业以及旅游消费群体搭建起了更时尚更大众的平台。户外产业在中国还是一个新型产业,整个产业环境还处于初级阶段,从户外运动到户外俱乐部,从户外用品到户外服务,整个行业链都在不断进行摸索、不断创新。


    作为本届论坛的赞助方, “ 路趣网 ” 的诞生也正是户外产业探索与创新的产物。将 “ 基于真实地理位置的户外休闲社区 ” 作为发展定位的路趣网,具备有明显的时尚、个性又大众的潮流特征。它将虚拟与现实对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真实、具体、有效的户外及城市休闲生活信息,为互外爱好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户外生活与休闲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