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户外旅游精彩体验 尽在路趣

http://www.cnair.com 2011-12-21 15:3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路趣,路趣,一路有趣。爱户外爱旅行,上路趣!这是参加路趣户外活动大家集体拍照时最常喊的两句口号。路趣是一个以户外休闲、自助旅行分享为主的微社区网站。所谓“微社区网站”,“微”,即微生活、 “微”交流方式。



    沟通便捷,旅游社区

  

    路趣网是一个以微博为基础、融合LBS和旅游SNS元素的户外休闲、自助旅行微社区。通过传统互联网和路趣提供iphone和android手机客户端(将来支持更多终端)访问。

  

    路趣将现在流行的,沟通便捷的微博交流方式注入网站,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和其他路趣用户进行互动交流,将旅行中见闻,感悟等精彩点滴以图片加(或)文字方式发布在路趣网上(即“发途说”,见旅途直播板块)。在与其他用户分享旅行快乐的同时,也可以在与好友互动时得到更多旅行信息。这也是路趣与传统的户外网站相比彰显的一大特色。

 

    信息量大,特色LBS服务

  

    路趣通过话题组织碎片信息,话题又可以形成兴趣圈。路趣包含国内外热门旅游景点的相关信息和自动旅行攻略。而且将旅行目的地细致地分为“主题休闲”“周边休闲”和“户外探险”三个板块。用户可以根据出行目的,个人身体情况和计划消费金额有针对地进行选择。同时每一位路趣用户既是信息发布者,也是信息受益者。用户在旅行中发布的旅行信息,都将成为其他用户的旅行资源。

  

    为了不至于让自己到达目的地后两眼一抹黑或是满大街找住所,找饭店。出行前的准备工作是必需的。上路趣网收集的该目的地的相关信息,并进行出行前的准备工作。有准备的出行,才是有乐趣的出行。

  

    如果你已经置身于一个陌生城市,哪里有当地特色美食?哪里可以解决住宿问题?周边有什么景点值得参观? 上路趣吧。体验路趣的特色LBS服务。路趣的LBS服务(Locational based service 定位服务)可以使您即刻得到所在地的相关信息。预览美图,查看特色小吃和住宿信息,获取当地景点信息。

 

    线下互动,户外活动平台

    圈子小,朋友少,宅,亚健康状态,是现代都市人的普遍状况。

    如何拓宽交际圈,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哪里可以暂时远离都市喧嚣,寻一隅静谧?

    您在寻找集休闲娱乐和强身健体于一体的运动方式?

    您还是“贵族”,依旧单着?

    上路趣吧。参加路趣组织的各种活动。

    走出家门,放松心情,舒缓紧张的神经,锻炼身体,结交朋友。可谓一举数得。

    进行的活动中没有你中意的?没问题,您也发布活动信息,邀请其它朋友一起出行。

    上路趣吧,体验在路上的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