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6个地铁站高峰限流

http://www.cnair.com 2011-12-12 14:1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信报讯(记者王萌)昨天,北京地铁公布36个地铁车站“工作日客流尖峰时段和限流时段”。


昨天,北京地铁公司首次公布36个常态限流车站。“限流主要集中在工作日的早高峰尖峰时段。”北京地铁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公布的限流车站不是在一段时间内禁止乘客进入,而是通过导流围栏减慢乘客进入车站的速度。同时,这些围栏都设有活动门,限流时段过后,活动门将打开,乘客不用再绕围栏进入车站。


限流名单显示,1/3限流站点集中在5号线,1号线的限流车站主要分布在两端,八通线全线11站早高峰限流。还有不少车站是在冬运实行后加入到限流行列中的,其中包括昌平线的2站。


记者看到,5号线天通苑北站尖峰时段为7:30-7:45、限流时段为7:00-9:00;13号线回龙观站客流尖峰时段为7:45-8:00、限流时段为7:00-9:15,1号线苹果园站客流尖峰时段为7:30-7:45,限流时段为7:00-9:00。


北京地铁公司希望通过提前公示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客流尖峰时段及本站限流时段,引导更多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