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旅游价格见涨 提前享受更划算

http://www.cnair.com 2011-12-08 13:5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春节要比往年提早了接近半个月的时间,于是,眼下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和春节相距并不远。同时,三者的“接踵而来”,也为众多热爱旅游的朋友提供了最佳时机。由此,当前旅行社市场的竞争也是相当火爆,众商家竞相推出纷繁各异的境内外旅游产品和路线。


    三节来临,旅游价格见涨


    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今年选择在假期间旅游的人数比去年还要多一成左右。于是伴随而来的,便是旅游地人群的爆满和交通旅游路线价格的上涨。


    在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门口,记者采访到了一名在云南读书的安徽籍女大学生小周。当被问及和家人所选择的旅游地时,她反映说:“云南是我生活了将近四年的地方,眼看就要离开了。可家人很少有机会来玩的,于是就选择在西南一带咯。”当被问到今年选择跟团旅游如此之早的原因,小周答道:“假期将至,很多人都为了避开旅游高峰和高价格,所以提前选定理想的旅行社啊!现在订了旅行社,这下就可以放心踏实跟家人过个快乐年啦!”看来游客们在这一方面还真是做足了功夫。


    境外游火热 提前享受更优惠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附近几家旅行社。采访结果显示,就国内旅游而言,如海南四天三晚游,目前基本预订价格在1600左右,而出境游如韩国汉城 济州 釜山 庆州全景游四飞8天则预定价格则要在4600左右。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境外旅游关注度较之往年要高许多,选择在三节期间出境游玩的旅客也是相当之多,随着假期的逼近,预订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如果提前预订的话,游客们还可以在折扣上再跟旅行社砍价,倘若晚些时候再订的话则有可能要在价格上“吃亏”。同时,旅客们如果不尽早预订,届时时间很紧的情况下,也会使得签证办理、出游信息等服务变得相当繁忙。所以提早预订不是件坏事,反而省时省力又省心。


    出游趁早 也要选好


    为了进一步了解目前旅行社的市场动态,记者还专门采访了昆明中国国际旅行社的经理戴喜云。她介绍说,“眼下正是旅游高峰期,旅游的线路价格都在上涨,游客们为了旅游更划算、省心,大都选择跟团了。于是我们旅行社现在很多路线的销售情况也都相当火爆。”她还告诉记者,“现在正是游客们预订的好时机,建议旅客们最好是抓紧时机订房、订路线、订车,真是赶早不敢晚,年后的价格定会涨而不降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