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月中旬将成春节旅游预订价格分水岭

http://www.cnair.com 2011-12-05 17: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眼看春节的脚步一天天临近,打算春节期间旅游的消费者有的已经订好线路,有的还忙于寻找适合自己的团品。那些并不着急预订旅行路线的消费者也许不知道,再不赶快预订线路,将错过春节旅游预订的最佳时机,与低折扣失之交臂。


    春节游订早订晚价格差几千 知情人诉内幕


    由于2012年春节过节时间较早,各大旅行社纷纷提早推出适合春节出游的旅行线路,以便切分春节旅游市场蛋糕。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度假频道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各大旅行社和旅游景点因为迎来赚钱的黄金时期和暴涨的客源,很难给出低折扣。此外,春节期间的机票和酒店价格的上涨也会推动线路整体价格的上涨。

 

    记者当下作了一番调查。以预订火爆的春节出境游胜地马尔代夫为例,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当前给出的上海至马尔代夫康杜玛岛春节游价格为18000元左右,折扣为8.8折。而12月中旬之后再预订该岛春节游价格,可能会上浮30%,消费者预订迟了的话就得多交几千元,而马尔代夫一些高端岛屿的春节游届时将涨得更多。另一国人春节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当前预订春节双人四日游价格基本在3000元出头,折扣可达5折,而12月中旬之后预订春节游,价格可能会翻倍。而随着今年油费、人工成本的上涨,届时春节旅游线路能拿到什么样的折扣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远高于12月初拿到的折扣价格。因此,打算春节期间旅游的消费者应该尽早预订线路。


    春节旅游线路应提前至少45天


    去哪儿网团购频道产品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预订春节旅游线路需提前至少45天。以今年为例,2012年的春节是1月23日,如果等到12月中旬之后再预定春节线路则将出现大幅涨价,准备春节出门旅游的消费者应尽量在12月中旬前下好订单。以当下的趋势来看,12月中旬之前还有很多线路可以做到低一些的折扣,但12月中旬以后,无论是团购网站还是旅行社都很难拿到较低的折扣,消费者届时将面临同一线路花费更多甚至预订受限的窘境。


    此外,准备春节出境游的旅行者还需提前办理护照、签证等一系列相关手续,有些出境游的国家还要求申请人办理财产证明或公司证明等更为复杂的手续。根据以上状况,旅行者通常也需预留1个月以上的时间。因此尽早确定春节旅行路线不但价格上享受实惠,在稳妥性上也更有保障。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类产品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类产品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955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50,000家酒店和15,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10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类产品团购服务,每日在线旅游类产品团品数量超过700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