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人121慢游武夷山 引领生活慢步健康游(图)

http://www.cnair.com 2011-12-05 13:1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慢步513 快乐121”活动昨日(12月1日)在武夷山名胜风景区隆重举行,这一天是武夷山被正式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名录的纪念日,也是武夷山继“513”之后发起的第二个全民节日“121慢步日”,一个把广大旅游爱好者齐聚武夷山的盛大节日。



微博说武夷 慢步121


碧水丹山武夷山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厚重悠远的岩茶文化,还是儒释道三教合一的圣地,是适合慢步休闲养生的最佳旅游地,此次活动景区主办方特别推出了三条特色慢步游线路(即:岸上九曲慢游道、岩骨花香慢游道、绿野仙踪慢游道)供参与者行走体验。



碧水丹山武夷山


活动于昨日上午8:30分在武夷山水帘洞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政府景区领导、旅游健康专家、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代表、全国著名网络旅游达人,现场两千余名参与者齐聚欢腾,在洋溢着快乐的氛围中开始了武夷山慢步之旅。



"慢步513 快乐121”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当天上午知名旅行家、全国著名网络旅游达人:大卫独夫DE吴志伟、、阿兹猫cecilia 、 、小漂回来 、,带领游客参与者一起行走特色慢游线路,千人慢步武夷山形成一幅壮观的美丽画面,这种低碳、健康的慢步方式不仅受到中老年朋友的喜爱,还受到众多青少年朋友的青睐。



知名旅行家、网络旅游达人齐聚武夷山


本次活动以“慢步武夷山 欢乐健康游”为主题,倡导慢步、健身、发现、低碳,通过“121”慢步武夷山活动向全民展示武夷山这一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宝贵财富。让游人在“慢步”中发现武夷山“山水茶”之美、了解武夷山宗教人文历史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