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搭载梦想 跨洋分享奇遇

http://www.cnair.com 2011-12-02 16:5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从穷游达人刘畅到达南美之后,除了每天在微博上晒一路的风情美景,还有一样每日必做的功课,那就是与网友进行频繁的交流互动。带着微信这个旅行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刘畅把网友发来的音乐跟南美的友人一起分享,玩出了不少新乐趣。


    就在刘畅号召大家传递“中国之声”的微博发布没多久,网友们便纷纷响应,通过微信向他发送了自己眼中最具代表性的的中国民乐、传统音乐、流行歌曲,甚至还有一位网友传了国歌。刘畅还在微博中与大家分享了一段奇遇:“昨晚上又路过下午喝酒的小酒馆,老先生们还喝呢,我把微信里大家传给我的中国音乐全给他们听了,有琵琶古琴二胡,五月天,还有……国歌,其中一位老律师居然还会哼哼咱国歌……”这段奇遇让刘畅十分的兴奋,看来此次南美之旅,与网友互动让刘畅收获了更多更丰富经历。



    尽管刘畅此行的视频尚未发布,但是网友们已经能够通过微博和微信感受到这次行程的乐趣了。刘畅不仅号召大家用微信、微博给自己发送音乐、祝福和梦想,还有许多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了刘畅亲自回复的微信。




 


(网友留言回应此条微博)


    许多网友不禁感慨,在微信普及之前,根本没想过有一天能跟自己的偶像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如今通过微信沟通,不仅超低资费,还支持语音、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刘畅不仅能与粉丝们实时互动,将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各位网友,也缓解了旅途中的寂寞,一举两得。


    刘畅的南美梦想之旅依然在继续。想了解什么南美的风土人情、奇闻异事,或者有什么样的梦想希望刘畅帮助实现,赶快给刘畅发送微信吧,也许下一个收到回复的就是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