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青旅推感动式旅行 五句微旁白微博大热

http://www.cnair.com 2011-12-01 16: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句话能干什么?在中青旅看来,五句话虽短,却足以讲述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一份难以言表的感动,亦可实现你梦寐以求的北海道感动之旅。


2011年12月1日至2011年12月16日,中青旅【配5句微旁白 赢北海道双人感动之旅】活动在新浪微博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由日本流行的三句话情书改编而来,唤醒人们在浮躁的读图时代里,大声发出自己的声音,大笔写出尘封的感动。让人间不再冷漠,让互助、感动的光芒从“旅行“这个小圈子里照进社会。


中青旅最新宣传片将画面串联成温馨的情节。旅途中遇到不同的风景,结识不同的朋友,有邂逅、有感动,还有导游精心制造的惊喜。处处流露出真心感知彼此的心意,感动呼应对方的温情。而这些温暖的画面也正完美演绎了中青旅“心意互通,传递感动”的品牌内涵。


活动参与方式简单有趣,只要在新浪微博上关注@中青旅,转发#我的感动由你谱写#,并为宣传片配写5句微旁白,就有机会获得北海道双人五日游。另有6名网友可获得世界建筑DIY模型。


再刻骨铭心的旅行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黯然遗忘。北海道之旅将带您重温感动,体验全站式贴心服务,将中青旅的感动从宣传片延伸至现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