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信旅游发布会 用幽默话剧诠释“全家人的海外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1-11-29 14:4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5日下午,由众信旅游主办的“全家人的海外新年”春节产品发布会,在枫蓝国际中心潘多拉小剧场隆中盛大开幕。众信旅游一改传统的发布会形式,与专业话剧制作团队戏逍堂合作,打造了一出喜感话剧《大话新游记》,用幽默的话剧表演,将春节旅游的最新玩法演绎地淋漓尽致。此次新春产品发布会特邀南非、墨西哥、土耳其等旅游局代表、各家媒体记者以及众信俱乐部近百位会员到场,可谓声势浩大。

 


    发布会独具匠心 《大话新游记》逗翻全场




    众信旅游此次春节产品发布会独具匠心,通过话剧的方式,为会员们绘声绘色地讲解了春节线路的景点。还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一份礼品包,其中包含众信旅游荣誉出品的《游杂志》,和此次发布会“全家人的海外新年”的精美宣传画册,更有精心设计的行李带和钥匙扣。




    发布会全程由众信旅游市场部总监joanna主持,在出境公司副总经理余浩澜致开场词,并生动简洁的讲解了春节旅游的新玩法后,话剧《大话新游记》演出便正式开始。话剧以法力无边的大师,满足一对年轻夫妻游迪斯尼、观澳网等旅游梦想为主线,用幽默的台词对白,将春节旅游的最新玩法穿插在戏剧剧情中生动有趣的表现出来。其中男主角与“费德勒”的网球决战片段,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众信旅游作为2012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旅游运营商,与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旅游联手打造了观战澳网的系列旅游产品,让游客在畅游澳洲最美季节的同时,还有一天时间可以亲临澳网现场观战。




    在精彩纷呈的话剧表演结束后,众信旅游还邀请了旗下门店的金牌店长,为大家抽取了神秘礼物。到场的会员和嘉宾不仅得到了无与伦比的精神享受,还获得了有实用价值的旅行用品,可谓是满载而归。




    众信旅游倾心打造会员俱乐部




    此次选择话剧的形式召开发布会,不仅让新老会员了解到了春节产品的亮点,也让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据悉,众信旅游会员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了众多的优惠措施,会员购买众信的旅游产品不仅享受特惠价,还可以用积分换取礼品或者抵用现金。此外,会员还能定期收到众信旅游荣誉出品的《游杂志》,了解最新的旅游动态信息,众信旅游俱乐部还会不断为会员举办摄享课堂、产品讲解会、回馈老会员观影活动等一系列的沙龙活动。




    众信旅游“全家人的海外新年”春节产品正在发售中,此次以话剧形式进行的发布会,不仅改变了传统发布会呆板、走过场的形象,更为春节产品的火爆销售做了很好的预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