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1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 精彩活动即将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1-11-29 07:5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迎接2012欢乐健康旅游年的来临,进一步丰富和深化武夷山旅游内涵,倡导旅游休闲、健康度假的概念,武夷山将在2011年12月1日举办“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以下简称“121”)活动,精彩即将开启。


    此次“121”活动,由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武夷山市旅游局、武夷山市旅游协会主办,武夷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市导游员协会承办,联合旅途直播网等多家媒体,邀请多位知名旅游达人,于12月1日在武夷山进行线下行走。届时,旅游达人们将会在网络上直播本次行走的真实情况,网友可以时时关注、与达人们在线互动,交流旅行心得。


    据悉,本次行走邀请了包括@大卫独夫DE吴志伟、@大鹏背包走天下、@行者哈哥、@小漂回来、@阿兹猫cecilia、@默沫De行走在内的6位知名旅游达人,分三条慢游线路慢步武夷山。此外,在行走直播活动开始之前还将举办隆重的“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活动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将有多位领导及专家致辞,组委会代表还将发布“12.1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倡议书。在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后,还将举行原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字碑的揭幕仪式。在活动当天下午,还将举办旅游与健康专家讲坛茶会,倾听专家对旅游与健康的认识与建议。


    12月1日是武夷山世界遗产的纪念日和吉祥数,选择12月1日举办“121”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活动具有十分现实的纪念意义。“121”是一个内涵丰富的符号,有“慢步”之意,有“齐步走”之意,有“休闲健康”之意,因此,选择12月1日这一天举办“121慢步武夷山、欢乐健康游”的活动也具有深远的里程碑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呼唤有识之士爱山爱水爱旅游,保护山保护水保护旅游的纯静。另外,主办方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武夷山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推动武夷山休闲度假旅游的发展,推动精品景区建设,创新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同时,这也是武夷山迎接2012中国欢乐健康旅游年到来的前奏和序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