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冬温泉正走俏 网络订票显实惠

http://www.cnair.com 2011-11-28 10:3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不断走低,温泉旅游成了多数人养生减压的不二之选。但随着选择温泉的人数不断增多,温泉票也开始紧俏。记者尝试提前2天拨打城郊某著名温泉的订票电话,得到的答复是周末票源比较紧张,为确保万一需尽量提早购买或错开周末高峰。


    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团购频道产品负责人表示:进入初冬,温泉预订率大幅攀升,每到周末前来泡温泉的消费者接近几个著名温泉酒店的最大接待能力,当周的温泉票提前一周就能卖出7成。而与往年不同的是,选择网络订票或者直接上网团购温泉票的消费者也成为今年温泉酒店出票的一大亮点。


    在冬季气温较低的北京,很多市民都有泡温泉健身的爱好。北京周边温泉数量众多,知名的有九华山庄、昌平龙脉温泉等。这些温泉距离北京市区不远,基本都有快速公交或9字头公交车直达,市民可以享受交通上的方便。但在泡温泉的旺季,动辄几百元的温泉门票和紧俏的票量成为横贯在消费者面前的难题。那么,有什么方法能省钱省事地买到温泉票呢?


    记者在去哪儿网的团购频道发现,有一款“98元即享原价218元的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温泉套票1张”十分优惠,且包含不限时游泳+自助餐,折扣幅度可达4.5折。相对北京市民的收入水平而言,不到百元的价格即可泡温泉并享受自助餐,这样的实惠价相信大多数人可以接受。


    由于地理环境因素,上海近郊温泉数量较少,但这丝毫不影响上海市民追求温泉养生的热情。记者了解到,上海到周边省市著名温泉的两日游线路已经比较成熟。消费者常光顾的有南京汤山温泉、武义唐风温泉、宁海南溪温泉等。喜爱温泉的市民可考虑通过自驾游,或者坐长途大巴的方式直达温泉景区。


    在诸多温泉景区的选择中,如何才能找到更实惠的景点呢?记者在去哪儿网团购频道搜索了一下,发现一款原价为369元/人的花都温泉特惠套票,团购价仅售128元/人,折扣低至3.5折,并包含往返空调大巴+旅游意外保险。与原价相比,团购折扣价更加平易近人,百元左右的价格使得大多数消费者能更轻松地与温泉亲密接触。


    温泉游呈现出季节性、地域性的特点,即消费者会集中选择冬季,在自己所在城市的周边体验温泉旅游。去哪儿网团购频道产品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冬温泉走势火爆,建议消费者尽早预约,入住前最好提前3-4天预订,节假日则需提前至少一周以上。另外,除避开周末及节假日温泉旅游高峰外,消费者还可通过网络团购的方式预订温泉旅行服务,方便快捷高效地享受温泉的魅力。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类产品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类产品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9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955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50,000家酒店和15,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10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类产品团购服务,每日在线旅游类产品团品数量超过700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