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站“世纪钟”两面两个点 时间相差1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1-11-25 11:2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两面钟显示的时间相差一小时


  天津站是本市重要交通枢纽,随着站内建设得越来越好、站前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周边绿化提升,很多游客都喜欢在这里拍照留念。但昨日,有市民反映,耸立在天津站的世纪钟出了问题,两面钟表显示的时间不同,其中一面钟表的时间居然慢了一个小时。


  现场


  两面时间不一样


  整整慢了一小时


  昨日上午,记者在天津站前广场看到,世纪钟有两面,其中正对着解放桥的一面时针指向10点钟,另一面则显示时间为11点,而旁边的天津站上方的大表也显示当时的时间是11点,也就是说,正对着解放桥的那面钟整整慢了一个小时。


  调查


  管理交接没着落


  成“没人疼的娃”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河北区市容园林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站站前绿化和设施以前都属于我们负责,但一年多前,我们已将管辖权交接给河东区,但河东区只负责绿化管理,站前设施的管理一直没有着落,直到现在,每次世纪钟没电了都是我们义务交的钱。”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河东区市容园林委,相关负责人确认了上述情况,并表示世纪钟的管辖权也不在该区。“由于河东区市容绿化越来越好,而天津站又在河东区内,于是便接手了天津站的管理工作,不过当初我们也只接下了站前的绿化管理,至于设施,我们并不清楚。”不过,该负责人表示,会协调技术人员前去查看,尽快将时间调整过来。


  截至发稿,世纪钟该由谁来管理维护仍不清楚,一个城市的标志,就这样成了“没人疼的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