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泰国曼谷游预计12月恢复发团

http://www.cnair.com 2011-11-25 09:5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鉴于泰国洪水影响正在消退,泰国游市场开始逐渐恢复正常,目前沪上各大旅行社已重启泰国游接受曼谷相关线路的报名工作,预计12月可恢复发团。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等旅游机构获悉,为了吸引客户,旅行社推出了特价活动,部分普吉岛线路近期特卖价也同比下降三成。


     记者调查发现,为了促使人气复苏,沪上各旅行社都推出了泰国曼谷游特价活动。以携程旅行网为例,上海出发的曼谷+芭堤雅6日经济团队游线路,3000元不到的价格可体验入住1晚湄南河畔的顶级酒店曼谷半岛酒店,还留足了自由活动时间让客人体验酒店设施,或者到商业区血拼。


    据悉,泰国家旅游局长素拉蓬表示,泰国有约40个旅游景点受到洪灾影响,仅占全国1200个旅游景点的3%左右。中国游客喜爱的普吉岛、华欣、清迈、清莱和曼谷的热门景区在这轮洪涝灾害中没有受到影响,前往这些地区旅游是安全的。目前曼谷部分被淹地区及各受灾地区的洪水已经或正在退去,现在又正值泰国的旅游旺季,泰旅游业界正在加紧工作,努力恢复旅游环境和秩序。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人来泰国旅游,并将这种期望特别寄托在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期间。


    国内旅行社收到的泰国国家旅游局近日提供的信息说,洪涝灾害只是影响曼谷的部分地区,在曼谷市中心的企业,酒店和旅游景点仍然正常经营,曼谷通往世界各地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着正常运转,涉及中国等境外航班的素万纳普机场仍然开放,从机场到曼谷市中心、芭堤雅等旅游目的地的交通仍然开通。


     泰国热门的海岛普吉岛的游览一直不受泰国洪水的影响,目前当地进入旅游旺季,天气非常好。据业内人士介绍,从目前的预定情况来看,泰国游的人气正在慢慢恢复,随着寒假以及圣诞、春节等假日来临,泰国旅游会逐渐升温,于春节期间达到出行高峰。


     另据泰国旅游局统计,今年前9个月,中国来泰旅游的人数超过130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一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