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西三清山当代艺术邀请展北京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1-11-24 14:4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江西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北京视宽融通空间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新视界,就在这里!三清山牵手当代艺术系列推广活动——山外有山•三清山当代艺术邀请展”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办。展览给观众带来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别样的艺术风采和仙峰神韵。



    此次三清山艺术展出的是近30位当代著名艺术家在三清山艺术展写生作品及其代表作共47幅,三清山艺术展既有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岳敏君创作的作品《羊群》,也有著名艺术家叶永青创作的作品《野鹤》。此前,当代著名艺术家岳敏君、 叶永青等曾深入三清山风景区实地采风,景区的奇峰怪石、流泉飞瀑、云海雾涛、古树名花如今以艺术的形式跃然纸上,山为画增色,画为山扬名,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分享三清山的神奇和当代艺术的魅力,搭建起一座旅游景区与文化艺术的沟通桥梁。





    风景区怎么样抢滩文化高地?风景区跟艺术对接在全国做的还不多。江西三清山景区党委书记刘书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活动通过艺术家的眼光、艺术家的表现手法把三清山的自然美通过艺术展现出来,三清山艺术展让全国、让世界更了解三清山,同时也可以提升三清山的文化品位。” 下一步,计划在三清山搞艺术家创作园地,并举办一些艺术品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三清山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境内,2008年入选联全国《世界遗产名录》,是中国第七处、江西第一处世界自然遗产地。今年9月又成功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