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岁末将至,众信旅游海外新年游大幕拉启

http://www.cnair.com 2011-11-23 15:20: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最后一丝秋意的逝去,冬季终于正式来临,人们开始翘首期待新年的到来,一些习惯规划生活的朋友早已将新年旅游计划提上了议程。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旅行选择,众信旅游隆重推出 “2012全家人的海外新年”大型春节旅游主题产品,旨在给中国家庭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根据产品的不同特点,“2012全家人的海外新年共分为“环球乐园旅行系列”、“直击澳网旅行系列”、“华贵尊享旅行系列”以及“全球精选推荐”四大主题,共54条精选旅游线路。不管是瑞雪纷飞的阿尔卑斯山,还是烟尘滚滚的中东大沙漠;不管是加州的三大主题乐园,还是热力四射的澳网现场,这些线路应有尽有,价格也很有竞争力,十分适合家庭集体出行。




    在“环球乐园旅行系列”中,你可以选择带孩子一次游遍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环球影视城、圣地亚哥SEAWORLD海洋公园三大主题乐园,更可同米奇、米妮共进饺子晚宴;也可以选择全家在阿联酋六日游中感受绿洲中的水下动物园以及F1主题乐园的别出心裁;还可以选择陪孩子手冢纪念馆中一游,同时感受名古屋豪华露天温泉的乐趣。




    在“直击澳网旅行系列”中,可以全家踏入Rod Laver 中央球场,感受澳网魅力,在现场感受澳网赛事的火热气氛,也可共同踏上汉密尔顿蜜月之岛,寻找那古老浪漫传说中的心形大堡礁,还可在浪漫的海豚岛上与海豚嬉戏,在海浪与夜风中感受自然的魅力,使您的家庭生活更加美满甜蜜。




    在“华贵尊享旅行系列”中,您可以陪老爸走访古老的罗马,见证那古老千年帝国昔日的恢弘,也可以陪老妈漫步地中海黄金海岸,在她唠叨般的惊叹中找到她昔年的风采容光,更可选择全家进驻阿拉伯沙漠皇宫,体验一番酋长的天地。




    在“全球精选推荐”中,众信还搜罗了挪威极光游、芬兰冰雪行、欧洲购物之旅、中非谍影等多条精品路线等待您的参加,还等什么,出发吧,带着全家人过一次海外新年,让传统新年衍生出不一样的味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