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地铁有卡通版地图 萌翻了!

http://www.cnair.com 2011-11-23 14:2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京地铁卡通地图


南京地铁有卡通版地图了!前天,一名酷爱卡通人物的网友“Melody美乐蒂”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南京地铁卡通示意图,引来大批网友“围观”。


据《现代快报》11月23日报道 这张卡通地图上,在中华门地铁站,身穿铠甲的酷企鹅把守着红色城门;奥体中心站旁,凯蒂猫正专心致志地打乒乓球;苜蓿园到钟灵街地铁沿线,酷企鹅和大耳狗喜拿拖着行李四处游览;美乐蒂兔则在紫金山天文台,通过天文望远镜探秘地球外面的世界……实际上,网友“Melody美乐蒂”从9月起就开始制作全国各地的卡通地铁图,之前已经发布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卡通地铁图。微博简介显示,网友“Melody美乐蒂”是广州人,现居美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