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线高速旅游大巴翻车 已致1人死亡20余人受伤

http://www.cnair.com 2011-11-22 17:2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下午14点10分东线高速三亚至海口方向距离白石岭2公里路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30名外地散客的大巴车方向失灵撞中央护栏翻车,造成一位50多岁女士当场死亡,20多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琼海交警、消防民警等部门正紧张处理现场。琼海120急救车也已经在现场抢救伤员。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巴车底朝天斜跨高速公路中央护栏,前面挡风玻璃碎裂,多处车窗损坏。一位50多岁女士躺在大巴车一侧,脑浆迸裂已经死亡。她的女儿在旁边满脸是血泣不成声。据介绍该名遇难者来自黑龙江,到海南参加散客拼团旅游,不料出此不幸。


  另外有来自云南、青海等地20多名游客聚集在大巴车两侧,或卧或躺,均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严重的已经由120急救车送往琼海人民医院抢救。


  据大巴车司机讲,他开车载30名外地游客从三亚返回海口,行驶到白石岭路段时汽车开始出现摇摆方向失控,“我当时哪敢踩刹车呀,下雨天太滑了,只是轻轻地点几下刹车。不想竟然出事了。”司机说。两位来自云南的游客告诉记者,事发前他们注意到汽车开始“打晃”,突然撞护栏就翻车了。当时他们坐第二排座位,虽然目前可以讲话,但感觉腰部头部疼痛。


  现场组织调查事故琼海交警事故中队长李富成介绍,大巴车肇事原因据司机本人说是“方向失灵”,但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