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1广州车展今日开幕 20款新车公布售价

http://www.cnair.com 2011-11-22 09:5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九届广州汽车展于2011年11月22日-2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本届汽车展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本届广州车展将有900辆汽车展出,超过去年的数量;共使用16个展厅,总面积达180000平方米。在本次车展中中外车企合计共有30辆全球首发车,54辆新能源车展出,其中在亚洲首发的有13辆,均创历史新高。


    在11月21日的媒体日中,参展车企都抢在第一时刻发布了旗下的最新车型:国内外车企共发布了20款上市新车。其中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的自主、合资新车有中华全新V5 SUV、长城腾翼C50、马自达3星骋两厢等;进口新车有保时捷新一代911、宾利特别版、雪佛兰沃蓝达电动车和宝马新一代M5等;同时有56场新闻发布会在21日举行,部分企业发布了新品牌和技术战略。


    鉴于国内豪车市场惊人的增速,此次广州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不少豪华品牌在这次车展上有大动作,如奥迪、宝马都有可能在宣布在华投产全新车型;第二是中高级车,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赶在车展前上市,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也将在车展上公布车型细节,车展说不定就是日系三巨头和德美韩中高级车斗法的“微战场”;此外,新能源车向来是车展的焦点之一,众厂商在车展上大秀新能源车,其中不乏即将投放市场的车型,如通用雪佛兰的沃蓝达、日产的LEAF、丰田的第三代普锐斯、本田的Insight等。


    此次广州车展将有多款新车首次亮相,全球首发车型东风悦达起亚两厢版K2,即将上市的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凯美瑞,还有宝马X1等重点新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