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对双胞胎成都过节

http://www.cnair.com 2011-11-21 09:57: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快男侯志斌(右)与双胞胎哥哥



星味十足的双胞胎姐妹



龙凤胎


昨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对双胞胎齐聚成都万达广场,共同度过专属于自己的盛会——成都第四届双胞胎节。


成都、重庆、西安3个城市将举办星光大道、千人盛宴、达人秀、城市PK等一系列丰富的双胞胎大联欢,本届活动将成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双胞胎城际互动。


在双胞胎节上,从1岁大的婴儿,到20多岁的双胞胎,看得人眼花缭乱。在舞台一侧,一对父母正在给龙凤胎儿女拍照。“哥哥张奕驰外向好动,而留着齐刘海的妹妹张奕骋则内向害羞。”龙凤胎妈妈说,他们专程从绵阳赶到成都,就是为了让孩子有机会结交一些双胞胎朋友。


“爸爸,我们遮着脸,猜一下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原来妹妹乔梁脸上有一颗痣,这一挡,把双胞胎爸爸都给难住了。在“达人秀”的才艺展示环节中,这对双胞胎姐妹星味十足,丝毫不怯场,一支动感的舞蹈,赢得观众满堂喝彩。两人不仅师从2009年舞动嘉年华冠军孙科学习舞蹈,还闯进了今年中国达人秀成都赛区的60强。


“快看,那个是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20强侯志斌,他还是英皇‘下一站天王天后’的全国冠军。”眼尖的歌迷一眼就认出了身着绿色玩偶装的侯志斌。原来,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兄弟俩别出心裁的装扮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光。


“为了与这群双胞胎弟弟妹妹打成一片,我们专门打扮成这样,觉得更有童真。”提起哥哥侯志强,22岁的侯志斌故作神秘地说,两人之间没有任何秘密,而且很多事情都有心灵感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