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格里拉在京推出“定制游”

http://www.cnair.com 2011-11-19 16:5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云南省迪庆州政府在京举行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为北京游客送上一道来自香格里拉的高端旅游定制大餐,并在北京设立官方旅游服务机构——迪庆卡瓦格博国旅北京分社。


据介绍,迪庆推出的旅游定制服务并没有人数方面的限制,游客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行程和食宿标准。目前推出的“定制游”分为婚纱摄影、避世灵修、徒步探险等多个主题。在食宿安排上,游客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要求在山上“露营”,也可以选择高端的度假式酒店;在行程上,既可以安排丰富的自然风光,也可以深入地方风俗,过几天藏族土司的日子。对于有特殊需求的游客,旅游机构还可以为其配“随从”,来帮助解决在旅途中出现的一切不便。


据悉,贴心的“定制游”价格也不菲,一般7天的香格里拉团队游价格在3000到4000元左右,而同样时间的“定制游”价格则突破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