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光棍节来丹霞山 让你的美好不寂寞

http://www.cnair.com 2011-11-08 17:0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谁说一个人的光棍节就得冷清清的?看着身边甜蜜的成双成对,单身的你就一定要落寞嘛?有时候单身并不意味着孤独,也许有一次旅行的艳遇,也许在路上仍是孤身一人,那又怎么样呢!那就拾起背包踏上丹霞旅途吧,或许下一段爱情就在路上等着你!


长老峰 天地间至美的神奇



落日衔山晚霞红


推荐理由:日出、云海、晚霞总是可以引得无数游人到访长老峰。11月的长老峰精心地为游客换上了新装,一山能有多彩变幻的风光,演绎着天地间至美的神奇、极具魅力的风景。


推荐玩法:长老峰的秋季,山川绿树渐渐被染上秋色,秋天的长老峰是五彩斑斓的,缤纷的枝叶、湛蓝的天空、碧绿或是幽蓝的江水、悠远而纯净,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森林、湖泊组成一幅幅奇妙幽美的自然风光。


长老峰的红叶一天比一天灿烂。这里每到醉人的金秋时节,便成了彩色的海洋,色彩的王国。观长老峰秋色的最佳时间是十月中旬到十一月下旬。从峰底到山巅,千叶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山呼应,整个山林都跃动起来。点点的红,翠翠的绿,片片的黄,如彩带,似织锦。


长老峰是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一场也许会变的很简单。


锦江 无限遐想的人间天堂



秋江津渡


推荐理由:秋天去丹霞山,最不能错过的是锦江。金秋时节的锦江,两岸林涛树海换上了富丽的盛装。那丹红的峭壁,碧绿的江水,五彩的树林,各色的野果,深浅相间,错落有致,令人眼花缭乱。每一片森林,都犹如天然的巨幅油画。在这样的背景下,你可以扮成“一叶精灵”,随意地躺在或坐在竹筏或游船上,把它当成一片水中树叶的感觉,让动静、形色形成交错——好一幅令人心醉的画面!


推荐玩法:锦江的确有着促进恋爱激素的神秘空气和土壤。丹山碧水让人多情,因为太美丽,人是眩晕的,少了很多在城市里的清醒和算计。加上树林、蓝天、白云、小舟、红叶,让人进入锦江,像进入了爱情天堂。对于爱情来说,锦江像是一个梦境,却又是一种实在、可以体验的现实。


在中国这么大的一个地方,锦江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你可以极小资的过着风花雪月般的烂漫日子,同时你又可以极自我安慰的说自己到了一个传说中是天堂的地方。有多少年青人被迷惑在这里,有多少行者在这里停留,有多少艺术家在这里寻梦,有多少被城市折磨的失去自我的人在这里疗伤。


在锦江,每天蜂拥而至的形形色色的男人与女人,都怀揣着对艳遇的种种幻想,和期待踏上这片给人无限遐想的人间天堂。


韶石山 最原始粗矿的艳遇



钟情


推荐理由:提到韶石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2个词,“原始”和“艳遇”,虽然我深深知道韶石山并非那么庸俗,那么简单,但是既然有那么多人关注这个字眼,那么我们今天也来跟大家讨论讨论韶石山最原始粗矿的艳遇这回事。


推荐玩法:说实在话,其实,在韶石山,艳遇这回事不只是原始粗矿的,更多的艳遇故事还是多少带有一些传奇性的浪漫色彩。阴凉干净的山间小路上,或是登山路途中靠着歇脚的大石旁,甚至是前方不经意的一个岔路口,韶石山每一块光滑的大石头都是一个时常发生故事的地方。其实艳遇这码事情很正常,大家大可不比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因为艳遇不仅仅只男女之间要发生了那种关系,才叫艳遇;两个人,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互相见到了彼此,从而产生了好感,这种好感发展下去,可能会成为友情,可能会成为爱情,当然,可能更多的成为一夜情。


但是,我们仍然不能一竹竿撂倒一片,偶遇后成为朋友,成为恋人的几率也不小啊,有些人可能一面之缘,就结束了艳遇,有些人可能很多年后还是朋友,恋人;所以,艳遇,其实就是一种缘分,当你遇上的时候,那你就好好的享受它吧!


阳元山 羞人多姿的胜景



阳元秋色


推荐理由:11月开始,丹霞之标志阳元山期待你的到来,深入体验这最能展现丹霞山的绝美风景的神圣之景,让你终于可以尽情地享受丹霞最美的景色。


推荐玩法:冬季的丹霞,以阳元石为核心的阳元王国风光最为迷人,而每一块山石仿佛都是一尊神灵,见到阳元石人会变得心灵静穆,气息也会变得急促起来。在众多的山石中,阳元山上的阳元石是最能展现入冬后这个艳遇天堂羞人多姿的胜景。


阳元山,在当地人心中是代表着幸福祥和的神山。在阳元山你可以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可以一边指点阳元石一边悠闲的漫步,做白己爱做的事情,无所忌惮。最好是初冬日出的时候上山,万丈霞光映照,云海浮金闪烁,群峰金光闪闪的景象摄人心魂。


有一种地方因为她们闻名遐迩的知名度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探访,她们的真面目被嘈杂的声音、喧嚣的人群所掩盖,使她们失去了原先独有的味道,待冷清时节人潮散去后方能显露出她们本来的魅力,就像阳元山,就像阳元石。


小贴士:


梅花月婆鸡:



梅花月婆鸡


客家人媳妇坐月子,补身体食足一个月的月婆方能恢复元气。农家自酿黄酒或红糯米酒煮自养家鸡,黄酒甜香,鸡肉鲜香,汁丰满,味道鲜,使非坐月者也垂涎三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