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东海海域发生7.0级地震 福建浙江多地有震感

http://www.cnair.com 2011-11-08 14:1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地震台消息,11月8日北京时间10点59分,东海海域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22公里。福建福州、浙江台州多地均有震感。


在福州市区工作的小张向中新网记者介绍说,在7楼上班的他感受到轻微的晃动,大约持续了7秒左右。


在各大论坛以及新浪微博上,11时10分左右网友纷纷发出关于地震的帖子,“刚才地震了”。随后,福建以及浙江两省网友分别在论坛以及微博上跟帖以及评论到“感觉到了”、“我也感觉到了”。


当日上午11时6分,网友“福建身边事”发微博称,“刚刚,福州多名网友发微博表示感觉到明显摇晃,疑是地震。但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求证中”。在福州闹市区东街口一15层办公楼工作的网友“Silcica”也证实,刚才有明显感觉。


同一时间,浙江宁波网友“严月月xi”也说:“鄞州商务大厦办公的人说刚才地震了,楼在摇。”而记者通过搜索显示,鄞州商务大厦位于宁波市的惠风东路257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