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二环路北四段地下水管自爆 周边3000余户居民断水

http://www.cnair.com 2011-11-07 10:3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下午,二环路北四段512建材市场附近地下一根60厘米粗的自来水管自然爆裂,水柱喷涌而出,很快淹没马路,造成短时交通堵塞。爆管导致附近小区3000余户居民断水。


截至昨日23时,抢修还在连夜进行。


现场 “喷泉”大坑水漫小腿


昨日15时许,二环路北四段上的环卫工李大姐突然发现,人行横道附近的路面上“哗哗”冒水,“水柱”约有50厘米高,路面竟随之往上拱起,水不断从裂缝中涌出。突然,“喷泉”旁又出现了一大一小两个裂口,水势增大,裂口很快陷成一个窟窿,绿化带里的植物也顺势倒下。来势凶猛的地下水,将绿化带和地下泥土全冲上了人行横道。


随后,水位不断升高,朝府青路立交桥方向的道路变成“水路”。行人遭遇“没腿之灾”,有人挽起裤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