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无人驾驶的货车倒着滑起跑 车里只坐着4岁女孩

http://www.cnair.com 2011-11-06 13: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北部新区恒山东路,货车司机邱先生走到车头看车子的情况



停在路边的轿车被货车撞烂


那是一条下坡道,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也就是他买包烟的工夫,货车突然下滑,撞向了马路对面的一辆轿车、一辆摩托车、8棵行道树……终于在滑行了大约300米之后,轮胎被卡住,车才停下来。而车上坐着他4岁的小女儿。


货车突然沿着下坡倒滑


北部新区金竹苑花市门前有一条道叫恒山东路,这是一条东西方向的坡路,东头高、西头低。


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一辆渝B牌照的货车就停在这条马路边上,装了满满一车的铁树苗,大约3吨重,车头朝东、车尾朝西。


突然,这辆静止的货车沿着下坡道倒着滑行,并且撞向了马路对面。目击者李先生说,“我看到货车驾驶室里没有人,但是从车头传出小孩的尖叫声,一个中年男子从我身边跑过去,追赶那辆货车,但是货车滑行的速度不慢,他又摔了一跤,没追上。”


撞向一辆轿车、一辆摩托、一排行道树……


货车倒着滑向马路对面,首先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银色丰田轿车。


接着,这辆货车穿过车行道和人行道中间的花台,撞断了路边的6棵海棠树,“开”上了人行道,撞上了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我吓坏了,我尖叫,啊——我以为它要朝门市撞过来了。”在路边开小卖店的王女士说。


还好它没有,它继续向西“开”,又撞上了人行道上的两棵榕树。


终于,货车的右后轮轧坏了人行道上的一块地砖,地砖下陷,轮胎刚好被卡住,它这才停下来——这辆无人驾驶的货车倒着滑行了大约300米。


被撞的轿车又一头撞向正行驶的公交车


停在路边的银色丰田轿车被货车撞了之后,冲向了马路对面。


马路对面,一辆公交车正由西向东行驶,丰田轿车和这辆公交车迎面相撞,公交车及时刹车。


此时,丰田轿车的车主向先生正好站在自己的门市门口目睹了这一幕,“我完全旷起了,看着自己的车被一辆货车撞了,车屁股撞得稀烂,然后又一头撞向了公交车。这车估计报废了,去年8月份才提的新车呀,平时都是停在自家的门市门口,没想到停着不动也会飞来横祸!还好车里没有人!”


向先生说,当时公交车走的是上坡道,速度比较慢,司机反应也很快,及时刹车,车里的乘客没有受伤,公交车很快就离开了车祸现场。


只是买包烟的工夫,手刹失灵了


这辆货车的司机姓邱,40多岁,穿一身满是泥土、已经看不出颜色的工作装,里面是一件红色汗衫,头发有些花白,脚上的一双解放鞋也沾满了泥土。


现场,邱师傅不停地抽烟、打电话。问他当时怎么不在车上、车又是怎么突然倒滑的,他很急躁,说:“买烟。”只这两字,再不说话。


他的同事沈先生替他回答了一句:“车是停稳了的,拉了手刹,但是手刹失灵了,机械故障。”


邱师傅的爱人说:“他拉了一车的铁树苗,准备去涪陵,因为要跑长途,怕困,他把车开出花市之后,就先停在路边,去马路对面买烟。刚好这个时候,货车的手刹突然失灵了,就……”


卖烟的老板袁女士说:“他拿了20块钱来,要买一包10块钱的‘龙凤呈祥’,他一般都是抽这种烟。结果他刚把钱递给我,烟和找零的钱我还没有递给他呢,就听到马路上传来小孩的尖叫声,我一抬头,他的车倒着跑起来了。”


“我不怕!叫爸爸,爸爸就来了”


小孩的尖叫声,来自邱师傅4岁的女儿七七(化名)。


事发时,七七正独自坐在副驾室的位置。


花市大门口的保安王先生说:“娃儿坐在副驾室,出花市门口的时候,我还跟她打招呼了的。邱师傅去买烟,把娃儿一个人留在车上,突然,我就听到娃儿的尖叫声,然后,就看到邱师傅从对面烟店跑出来,跟着车跑,他想拽住车门、跳上车、把车控制住,但是跳不上去呀,他还摔了一跤。等车终于停下来了,他赶紧上去先把娃儿抱下来,还好没有翻车、娃儿没事。”


七七穿着一件红色的薄棉袄,短发,眼睛大大的,手里一直拿着一个水晶球。问她刚才在车上怕不怕,这个4岁的小女孩儿,一蹦一跳,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说:


“我不怕!我没有吓到!车开动了,爸爸不在车上,我在玩水晶球,我就尖叫,叫爸爸,爸爸就来了。”


而此时,轿车车主向先生、摩托车车主王先生、市政部门工作人员、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不远处等着七七的爸爸。市政部门的工作人员说:“6棵海棠树、两棵榕树,还有花台里的树苗暂时没法计数,赔偿,估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