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职工班车中环翔殷路段追尾大巴 20人伤

http://www.cnair.com 2011-11-06 11:2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17时许,中环翔殷路段东向西近第二军医大学附近的高架路面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大巴车发生追尾,导致面包车上20名乘客受伤送医,并一度致该高架路面拥堵。女伤者表示,事故面包车为浦东一家公司的班车,事发时正送员工回浦西。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后,受伤的乘客被陆续送往附近的长海医院治疗。记者随后在医院急诊室看到,登记在册的伤员一共20人,多数看上去非常年轻。


在清创室的一名女伤者头部和手部均有擦伤。这名操着上海方言的女伤者表示,车辆穿过翔殷路隧道并行驶到近第二军医大学附近的高架路面上时,突然追撞上了前方的一辆大巴车,坐在面包车上的员工猝不及防,纷纷向前座俯冲过去。当被问及事故班车所属公司的名称时,不少伤者均低头不作声。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送医的伤者基本都是表皮擦伤和挫伤,经治疗已无大碍。同时,由于事发晚高峰,追尾事故一度造成中环翔殷路高架拥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