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雾气消散 上午城区能见度普遍到13至16公里

http://www.cnair.com 2011-11-06 10:5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小雨如约而至,尽管“含蓄”,却让京城难得“小清新”了一把。今天上午,市气象台报告,午后小雨渐停,明天将迎来短暂的晴天。


由于近期影响北京的冷空气过于“秀气”,使得一场小雨也推迟了一天,最终在昨晚10点左右抵达,并淅淅沥沥地持续到今天白天。


至今天上午,全市普降小雨,平均降水量1毫米左右,蒲洼降水量3.8毫米、佛子庄2毫米,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在0.1至1毫米。


虽然降水量比较弱小,但给被雾霾天气纠缠许久的京城,带来了难得的清新空气。轻雾进一步撤退,上午城区能见度普遍恢复到13至16公里。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以阴转多云的天气为主,上午城区和西南部地区仍有小雨,午后小雨逐渐撤出京城。


明天将上演短暂的雨过天晴,京城重温阳光,但很快又将被“心急”的云带覆盖,回到多云间阴的天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