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轿车撞飞行人逃逸 被九名青岛的哥合力围堵

http://www.cnair.com 2011-11-04 13:07: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日早晨5时30分左右,在青岛辽阳西路与劲松七路路口,一女子骑着自行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飞速驶来的比亚迪轿车撞飞。肇事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离。出租车司机梁斌见状后立刻报警,并通过出租车上的对讲机招呼其他8名的哥一起堵住肇事司机。


当日,46岁的罗素贞前往浮山后五小区摆摊卖油条,她骑着一辆小型自行车,车把上挂着一个水桶。当骑到辽阳西路中央时,正要由北往南穿过马路的她,突然被一辆比亚迪轿车撞出好几米远。


她回忆说:“我听见了头撞在车玻璃上的声音,还有自行车被轧扁的声音,感觉自己在空中飞了很长时间才摔下来。”


肇事车没有停下反而加速逃离。正在后面的出租车司机梁斌看到了这一幕,气愤不已,他决定追堵肇事车辆,于是通过车上的对讲机通知了其他司机。同时,他叮嘱其中一个同行先到现场救伤者,别耽误了治疗。


梁斌通知的这8位出租车司机,其中7位是海博出租车公司的同事,还有一位是华青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平时他们用对讲机相互联系。


梁斌从事发地点开始追,在深圳路追上肇事车。梁斌跳下车,准备打开比亚迪的车门让肇事司机下车,没想到这个男子看了他一眼,慌忙猛打方向盘倒车,继续逃跑。在慌乱中,肇事车还撞到了梁斌的出租车。


离事发地最近的,是出租车司机王立明。王立明驾车在同安路和深圳路路口等待。他和梁斌约好,一旦肇事车出现,他立即上前围堵。果然,肇事车逃到了深圳路,等在这里的王立明开车上前,堵住了肇事车。肇事司机见状又要倒车逃窜,从后方赶来的梁斌立马堵住车尾。被一前一后堵住,肇事司机无路可逃。


据了解,肇事司机今年57岁,属无证驾驶。被撞的罗素贞被的哥及时送往了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