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秋旅游应季趋势明显 温泉团购、周边游受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11-10-27 10:2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步入深秋,还有什么比暖暖的温泉更让人惦记?”近日,记者注意到,随着天气转凉,不少城市白领钟情于周边温泉度假村旅游,打算周末去彻底放松。


进入秋季,多家旅行社都适时上架了颇具针对性的季节旅游产品,主推温泉游招揽游客。“温泉游有很强的季节性,天气变冷,温泉的吸引力自然升高。尤其今年霜降过后,中国多地气温骤降,未来的持续低温一定会为温泉泡汤加温,团购该线路的游客也会成倍增长,接近年底时生意会更好。” 去哪儿网酒店产品部高级总监王京表示,由于各地季节旅游产品开发增多,更有特色且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季节性旅游已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泡着温泉,吃着肥蟹,赏着秋景,成为秋季休闲旅游的最佳选择。


温泉游的传统旺季一般在每年十月至次年初春,目前该线路正紧俏。因为温泉多处在休闲度假村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所以除了散客以外,不少单位包团也是温泉游的主要客源。同时记者从多家在线旅游网站上看到,从普通团到豪华团,众多温泉游团购套餐早已上线,网上团购相较旅行社还能享受一定的折扣。


据去哪儿网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市场需求,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将陆续推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苏州等城市周边的上百款温泉产品,并根据养生、美容、休闲等不同需求,推出针对性较强的养生专线、SPA专线和自驾游线路。如北京颐锦温泉休闲养生套餐1日游、南京泡汤山温泉2日自驾体验游等,优惠从2折到7折不等。


十一过后没有长假,温泉游多属于短线旅游,更休闲便捷,而且网络团购相对实惠,不会造成经济负担。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泡温泉,皮肤过敏者、孕妇及心脏病患者等不宜泡温泉,糖尿病和容易失眠的人不宜长时间浸泡。而泡温泉前则应做好功课,了解注意事项,如应避免空腹、饭后、酒后泡温泉,泡温泉时记得取下身上的金属饰品,泡完温泉后不必再用清水冲洗,但强酸性温泉和硫化氢温泉刺激性较大,可冲洗一下以防有副作用。


关于 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为旅游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服务的深度搜索,帮助中国旅游者做出更好的旅行选择。凭借其便捷、人性且先进的搜索技术,去哪儿网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同时开辟了专业的旅游团购频道,打造最实惠的旅游团购直销平台。根据2011年3月艾瑞监测数据显示,旅行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5106万人次高居榜首。去哪儿网可搜索超过700家机票和酒店供应商网站,向消费者提供包括实时价格和产品信息在内的搜索结果,搜索范围超过100,000家酒店和12,000条国内、国际机票航线以及40,000条度假线路、25,000个旅游景点。目前,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已针对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旅游团购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