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令人啼笑皆非的罚款

http://www.cnair.com 2011-10-26 09:3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在就带大家去看看其他国家的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罚款。



英国女子废品未扔进垃圾桶被罚5万英镑


  2011年3月,英国弥尔顿凯恩斯市议会开出了一张天价罚单,因为“乱扔垃圾”,一名50岁女子被处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0万元)罚款。虽然该议会的处罚看似有理有据,这名女子却直喊冤,原来她扔废品时,垃圾桶满了装不下东西,她就顺手把废品放在了垃圾桶旁边,没想到被当成乱扔垃圾的典型给抓个正着。


[page_break]

 



英男子种怪树妨碍邻居生活遭罚款


  一名居住于英国普利茅斯市的男子戴维德·阿尔旺在20年前于自己的住宅前种下一株杂种花柏木,没想到这株怪树经历数年的生长后竟变成了一片数层楼高的小型丛林。该男子的邻居因不满生活被树荫笼罩,只好将他告上法庭,而这场官司一打就是12年。最终,2010年9月,法庭裁决阿尔旺须交付700英镑(7305元人民币)的罚款。


[page_break]

 



英国登山者峰顶留HELP吃官司被判罚款600英镑


  2009年2月,时年47岁的兽医保罗·曼彻斯特跟随登山队,爬上了苏格兰西部海拔1344米的最高峰本·尼维斯峰。保罗显然是高兴过了头,想和朋友开玩笑的他在雪地上踩出了四个字母——“HELP”。4公里外的居民发现了保罗留下的“求救”标志。接到居民报警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救援队上山搜救。虽然保罗及时制止了救援行动,但当地政府白白花费了5500英镑。考虑到保罗是主动认罪,当地法院对他进行了从轻判处,罚款600英镑(约6700元人民币)。


[page_break]

 



英国狗主人捡错狗屎被罚50英镑


  2010年5月,英国一名狗主人因为捡错了狗屎,被当地警方以“狗污染环境”为由开了50英镑的罚单。据悉,这名狗主人清理了其它狗的粪便,但获悉“未尽到责任后”后还是主动清理了自家的狗粪。不过当地执法部门可不同意,还是给她开了50英镑的罚单。


[page_break]

 


 


英男子戴恐怖面具搞笑差点引发恐慌被罚款


  英国一个名叫詹姆斯·比林的男子非常爱开玩笑,但2004年8月的一次开玩笑却开大发了,他因为佩戴一个只露出眼睛和嘴巴、非常吓人的皮制面具而被警察当场罚款40英镑。警方表示,詹姆斯的所作所为给社会带来了不稳定因素,差点儿引发一场麻烦和恐慌。


[page_break]

 



因机动轮椅而被罚款的人


  有灯,有发动机,有旅行能力,这不是一个普通的轮椅。它的发明者是Dennis Anderson,是用割草机改装而成的。一个晚上,从酒馆中出来之后,Dennis Anderson驾驶着这个轮椅回家。当时这辆轮椅车可能是失去了控制,Anderson控制不住它,以至于它飞窜进了一个停车场,Anderson的腿也受了伤。事后,警察说Anderson的含酒量已经超过了法定的量,所以他要被罚款1200英镑,并且还要被拘留180天,而那辆机动轮椅车也要被没收。


[page_break]

 



婚姻破裂情妇埋单 “小三”被罚900万美元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伯罗市辛西娅·谢克福德和丈夫艾伦·谢克福德的婚姻由于“第三者插足”破裂。辛西娅根据一条19世纪的“通奸法”,将夺走她丈夫的情敌——纽约州妇女安妮·伦德奎斯特告上法庭。格林斯伯罗市法庭2010年3月对此案进行了审理,陪审团一致支持辛西娅的诉讼请求,判决“小三”安妮必须向她支付900万美元的“通奸伤害”赔偿金。


[page_break]

 



美国游客在德国街头裸体散步被罚200欧元


  2007年5月,一名美国游客裸体走在德国南部城市纽伦堡的街道上。据路人称,这名时年41岁的美国游客当时把衣服放在背包里,一丝不挂地步行在大街上。随后,在路人向警察投诉后被制止了,在警察的要求下他穿上了衣服,并为他这种不合礼节的行为支付了200欧元(合269元美金)的保证金。这名美国游客对当地警察说,他以为这种行为在德国是被人们接受的。


[page_break]

 



德国男子将希特勒蜡像“斩首”被罚款


  2009年5月,德国一名时年42岁失业男子将德国柏林博物馆的希特勒蜡像“斩首”而被罚款900欧元。这名男子失业之前的职业是警察。他在法庭宣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展示纳粹头子的做法是不恰当的。在德国,公开展示美化希特勒的艺术作品是违法行为。


[page_break]

 



因带着户外烧烤工具骑摩托而被罚款


  Michael Wiles带着户外烧烤工具骑摩托,因此受到澳大利亚的一家法庭起诉,称他不专心开车,给予了警告。之后,他的照片在网上传开。不幸的是,一家烧烤公司看到了这张照片,说那个烧烤工具是他们的。因此,Michael被罚款800美元,并扣除驾驶证一个月。


[page_break]

 



美国媒体竟主办扇耳光比赛被罚款24万美元


  2004年4月到2005年1月,纽约的一家电视台组织年轻的女子参加“扇耳光”比赛。比赛的获胜者可以获得音乐会的门票和最高5000美元的奖金。而且,电台及其所属的网站上也不断刊登年轻女子互相扇耳光的比赛画面。比赛出台之后,受到了公众的不断谴责。为此,纽约州运动委员会勒令停止比赛。而且委员会将对于电台罚款240000美元。


[page_break]

 



英国一狗超重3倍狗主人被诉罚款1275英镑


  英国一条拉布拉多犬的主人由于狗的体重超出正常体重的3倍达到71公斤,而被动物协会告上法庭,最终被判罚缴纳1275英镑(约合人民币14000元)的罚款。据悉,动物慈善组织宣称35%的英国狗超重,增加了狗患关节炎、糖尿病的机会,并可能会缩短狗的寿命。


[page_break]

 



英国鼹鼠人家中挖地道被罚30万英镑


  英国伦敦哈克尼区77岁男子威廉·利特尔被当地人称作“鼹鼠人”,因为在过去40年中,他竟像鼹鼠一样在他有着20个房间的维多利亚时代古宅地下不停挖掘,最终挖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地道迷宫”。然而,由于这个“地道迷宫”导致他的古宅随时可能坍塌,并危害邻近房屋和路面安全。2008年4月,英国法庭以“妨害公共利益”为由,下令威廉向当地政府支付高达近30万英镑的房屋维修费。


[page_break]

 



美国夫妻给孩子起另类名字遭罚款680美元


  1991年,Elisabeth Hallin和Lasse Diding因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字而被罚款680美元。他们想起的名字是Brfxxccxxmnpcccclllmmnprxvclmnckssqlbb11116,可是法院认为这不是一个名字,所以取消。之后,他们又想用A来命名他们的儿子,可是,仍旧没有被同意。现在,这个孩子被叫做Albin Hallin,可是他的身份证本上写着是Icke namngivet gossebarn,意思是未被命名的孩子。


[page_break]

 



公司因雇用非法移民修建外墙而被罚款


  一家修建墨西哥和圣迭戈边境的围栏的公司因雇佣非法移民而被罚款500万美元。1999年,因搜查非法移民而发现这家公司有关于非法移民的相关登记,后来在2004年和2005年,这家公司还在雇佣这些非法移民。


[page_break]

 



英国乘客坐火车提前下车遭罚款政策被指愚蠢


  一名英国教授于2010年9月在乘火车时遇到了怪事:他由于在旅途中改变了行程计划,而在预定车站的前一站下了车。没想到他这看似再正常不过的行为,却受到了火车站高达155英镑(约1641元人民币)的罚款,理由是“未在指定站点下车”。据悉,伊万教授的遭遇已在英国国内激起了一番波澜,甚至有人指出早下车会遭罚款是英国铁路“最愚蠢的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