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拿大女游客百万玉器落火车 列车员完璧归赵

http://www.cnair.com 2011-10-24 11:2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没想到,我包里的宝贝都在,我太高兴、太感谢你们了。”昨日上午(22日),由北京乘坐Z19次列车到达西安的加拿大女游客,看到自己价值百万余元的玉器被列车司乘人员送来时,她抓住列车长的手连声道谢。


昨日上午8时许,由北京开往西安的Z19次列车到达西安站,旅客们纷纷离开站台后,列车随即驶离站台。这时,一位外籍女游客与其导游急匆匆地赶来车站求助。经翻译介绍,这名女游客名叫凯瑞,来自加拿大。“我从北京为西安一个朋友带了价值百万余元的玉器、首饰,下车时可能将包落在车厢了。”凯瑞说着说着急得哭了起来。车站工作人员边安慰凯瑞,边与Z19次列车的车长取得联系。8时40分左右,列车长和几名列车员与凯瑞一起赶到车库逐车厢排查,终于在13号车的一个下铺上,发现了凯瑞遗失的背包。经凯瑞现场清点,包内装的玉器无一缺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