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前最奇特的10种恐龙

http://www.cnair.com 2011-10-24 09:1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英国某杂志报道,史蒂夫·布鲁斯特出版图书《恐龙》描述了许多与众不同的各式恐龙。以下这些电脑生成的惊人的恐龙图像就是出自此书。



1、 最小的鼠龙


鼠龙迄今发现的最小的恐龙。鼠龙是一种生活在三叠纪晚期(或侏罗纪早期)的食草性恐龙。1979年,科学家在阿根廷发现一窝鼠龙幼龙化石。这些幼龙化石缺了尾巴,体长只有20厘米,与一只小猫的大小相当,因此取名为鼠龙。然而,科学家后来发现成年鼠龙可以达到5米长,120公斤重。科学家仔细比较了其幼龙和成年鼠龙,发现幼龙有较大的脑袋、较大的眼睛和圆圆的鼻子。而成年鼠龙则有较小的脑袋和眼睛,有较狭长的尖鼻子。






[page_break]



 



2、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