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东韶关特大车祸致三死三伤 母婴当场殒命

http://www.cnair.com 2011-10-24 09:1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3日上午11时左右,广东韶关北郊河边厂附近发生一起4车相撞交通事故。据现场救援的韶关市消防人员证实,事故造成三人当场殒命、一人重伤两人轻伤。不幸遇难的三人中,包括一位年轻母亲和她怀里不到半岁的婴儿。


记者闻讯赶至现场,看见车祸中损毁最严重的是一辆黄色的出租车。正在现场救援的韶关浈江区消防一中队队长陈东普告诉记者,消防人员到达时,发现出租车车头已经“钻”进了大货柜车的底盘下,死伤人员均为出租车上的人,包括司机在内共有5名成年人和一名婴儿。


“遇难的两名成年人都是女性,而婴儿是妈妈抱在怀里的,坐在后排。我们救援时,母亲仍然紧紧地抱着孩子,但都已经停止了呼吸。”陈东普叹息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三名伤者被消防人员救出后,其中两人被送往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而受轻伤的出租车司机包扎好伤口后,则留在现场接受警方的问询。


在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在车祸中受轻伤的小伙谢神发。据谢神发介绍,他们几位乘客相互间并不认识,只是一起从乐昌市“拼车”到韶关。另一名伤势较重的乘客经过救治,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韶关警方仍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