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园会明日闭幕 明年4月28日成免费公园

http://www.cnair.com 2011-10-21 16:0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世园会四大标志建筑之一,长安塔将永久保留


“西安世园会将于10月22日闭幕,23日起将不再接待游人!”昨日下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从10月23日起,西安世园会后期改造工作将全面展开,预计到明年4月28日,将免费开放。届时,这里将出现一个世园公园。


【相关新闻】


“2011中国最佳休闲城市”揭晓 西安排名第十


世园会启动“西安文化周” 谢幕演出尽显古都风情


世园会会址将“总体保留”


发布会上,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张建政介绍了世园会园址利用的基本设想:将按照“总体保留、提升丰富、科学利用”的原则和思路进行规划。


继续秉承绿色引领时尚、建设生态西安的理念,保持世园会现有大格局不变,绿色基调不变;保留长安塔、广运门、自然馆、创意馆世园会四大标志性建筑,欧陆风情、椰风水岸、灞上人家三大服务区及部分展园,实现园区可持续利用。对园区道路、绿化、景观等实施综合改造提升,使世园会会址成为一个结构完整、布局合理的永久公园。对园区水、电、道路交通等系统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小环网改造。新增休息广场、商业设施等,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重新规划绿化分区,对150万平方米区域进行绿化提升,通过调整绿化种植品种,增加专类园,把园区打造成有树、有草、有水、有阳光、有新鲜空气的天然氧吧。“由于109个展园都是临时建筑,有的能保留三五年时间,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保留其中的大部分。对于一些绿雕将进行调整,增加景观的协调性,增加座椅,使世园公园更和谐。”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