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陕西洛川发生20余车相撞事故致5死20余伤

http://www.cnair.com 2011-10-21 08: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日8时许,包茂高速公路陕西洛川境内上行线K662+950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涉及相撞车20余辆,交通堵塞长达10余公里。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20余人受伤。


洛川县位于陕西省北部、黄土高原沟壑地带。据了解,20日当地为大雾天气,相撞的车辆以拉煤半挂车为主,有三辆拉煤半挂车相撞在一起发生燃烧;另外两辆拉煤半挂车将一辆小轿车挤压在中间,小轿车已经找不到框架,面目全非;另一辆卡车前半部分直接钻入前一辆卡车尾部下面,卡车驾驶舱被平削。其他相撞车辆有驾驶舱、汽车尾部发生严重变形等不同程度的破损。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通、消防、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营救工作。此次交通事故涉及相撞车20余辆,造成堵车长达10余公里。


洛川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中新社记者,有一部分伤员被送到延大附属医院洛川分院治疗,还有的被送往黄陵县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次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20余人受伤。在伤者中,有10人属于轻伤,已经出院;19人留院观察;1名重伤者已转往西安进行抢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